一封致歉信

刘先生,您好:
  首先向您为中国共享软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是曾经的外汇通软件开发者。我要说明曾经的原因,就是这款软件已经停止开发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从06年至今),当初编写这个软件的原因,是发现当时市场上非常匮乏外汇报价软件,为了方便自己和家人使用(当时本人在读高中),编写了这个软件。软件小巧但是很便于携带在当时销量还是有的。由于高考的原因,这个软件的后续更新便逐渐停止,无法跟上潮流的变化,致使软件无法继续开发下去。为了弥补给您造成的损失,请您发送邮件到:dch1#vip.sina.com 告知您的支付宝账户(我看注册状态中您是通过支付宝付款的),我会通过支付宝将软件注册费用全额退还给您。
  这封邮件是我亲手写给您的,现在我正在读大学。我作为一个曾经的共享软件开发者的身份,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会在以后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争取为中国共享软件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届时会邀请您免费公测我的软件!

此致,
北京DCH工作室
2009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