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

又是一年高考,这是我第一次踏进高考的考场。
早上的阳光普照,一阵阵风使我感到了夏日的凉爽,也使我的漫长的两天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我大约8:20到达考场,那时,带队老师(崔明强)已经在那里等候,在与自己的新密战友—同校同学简短交流一下之后,我便随着拥挤的人群进入了考场。

上午考试时间:8:00-11:30,一切都过得很快,前几道题很顺利就做出了
接下来是古文,鉴赏,默写,阅读,总算到了作文。
北京地区高考作文题为:
  许多城市都与能代表其文化特征并具有传承价值的事物,这些事物可以称为该城市的符号。故宫、四合院是北京的符号;天桥的杂耍、胡同的小贩吆喝是北京的符号;琉璃厂的书画、老舍的作品是北京的符号;王府井商业街、中关村科技园是北京的符号……随着时代的发展,今后还会不断涌现出新的北京符号。保留以往的符号,创造新的符号,是北京人的心愿。
  对此,请以“北京的符号”为题,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感受或看法。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800字。
刚拿到试卷时看了题目,着实有些吃惊,但再次看到题目时,感觉就并不难了(有机会我会把作文模拟重写一遍),开头四个排比,然后使小标题+议论+评论这样运行下去,很类似程序中的死循环,循环了四次总算结了尾。
下午的数学考的真可以说是糟糕极了,许多体都不会,估计完蛋了。
不说了,毕竟话说得够多了,再说有句话:好汉不提当年勇,今天就到这里。
希望明天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