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Follow-up till 19/08/2014

最近真是非常忙啊,忙一些比较好,有充实感!

最近一段给Hang和Helen做了一套DVD和蓝光版的婚礼,用的是Final Cut Pro X出的片,外加转移到Windows上进行刻录。新到的光盘打印机也首次派上用场,打印效果基本还不错。

FCPX片源经CX-360VE摄像机的AVCHD导入生成优化媒体和高质量媒体,最后渲染完的大小从原先的10多个GB膨胀到101GB,看来以后真要准备一个磁盘阵列的雷电接口硬盘了,从3.0的移动硬盘导入数据FCPX显得有点小卡。另外,FCPX剪辑需要开启独立显卡,HD4000显卡编辑渲染起来速度比较慢,换成GT650M独显速度快了许多。

最坑人的是Nero 12刻录软件,DVD光盘刻录完全正常,蓝光光盘连飞两张,真是代价惨重,最后换成DVDFab这类二流兼刻录的软件,之后的三张100%成功率,我的Nero 12可是正版从Nero官方购买的软件啊……。

IMG_0191.JPG IMG_0189.JPG

IMG_0188.JPG

7号(上映首日)去电影院看了场,Guardians of The Galaxy,和朋友讨论都觉得预告片很烂,但电影总体还不错。最喜欢那个树人,讲义气,乐于助人,敢于奉献,有正义感。

IMG_0190.JPG

 

接下来比较期待的电影主要有两个,一个是The Maze Runner,还有一个是Boyhood。都是9月上映貌似……。终于发现自己喜欢看的电影风格了,一种属于纪实类(纪录片,或者根据现实改变的片子,例如12 Years a Slave),还有一种是带一些科幻色彩的影片(霍比特人,哈利波特,还有上面提到的这个片子)。不喜欢喜剧那种或者肥皂泡题材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