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百兆提速入口(免客户端刷新)

北京联通网速自从光纤升级以后速度还是很稳定的,延续了ADSL的独享带宽策略,10M包年可以平均达到14M左右,20M提速可以达到24M,100M可以达到93M,估计和线路衰减还有光猫性能有关。

China Unicom Speed Test

由于非常厌恶联通安装的流氓软件(况且还没有MAC客户端,难道连同你让我提速下还得另开台电脑或虚拟机?),通过数据包监听,分析出了联通沃宽提速器的百兆提速算法,从此以后,只要账户内有提速时常,便可以直接调用该命令达到提速目的了。

提速接口是:http://bj.wokuan.cn/web/improvespeednew.php?r=10&AQBDTxt=这里填写纯数字账户名,例如100008000000,目前看来不能乱写,应该有校验。每月可以通过安装流氓测速端获得20小时免费时长。如果页面显示:

success&00000000&19.5

则证明提速成功,剩余提速时间19.5小时。

降速接口是:http://bj.wokuan.cn/web/lowerspeednew.php?r=10&AQBDTxt=这里填写纯数字账户名。访问网址后,页面提示如果和升速相同的success则证明降速成功。

我的智能路由器是BCM5354,属于非常老的处理器了,在这种情况下,百兆提速好像没有太多意义,所以暂时还是使用20M提速吧。下载速度在达到3M/S的时候,连管理界面都无法登入。打算过几个月直升千兆路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