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tracker Elite from Amazon

Yesterday, I got my Sleeptracker Elite watch from Amazon Inc. However, I admitted that it is a smart engineering design by conbining accelerator and temperature sensors, or even vibration sensor from muscles. I made the first try last night, and the outcomes were amazing. In general, I got to bed at around 12:00 at night, and woke up at about 9 in the morning. In fact, I got too many interruptions during the night. I received up to 35 interruptions in 9 hours, which have been accounted for 43 percent of overall time. It means that only did I fall asleep for nearly 5 hours last night. Indeed, it was a terrible night in fact.

I will keep track with sleep patterns by using this device. I hope some progress may be received. The pros were obvious for this device that I could feel refreshed after I used this Sleeptracker.

I will update for details for this device soon.

 

PS: Some Chinese References (http://asaimediainfo.hk/news/content/2010/11/6108.html)

睡眠追踪表(The Sleeptracker)
功能介绍:

这是一款专门为你营造甜美睡眠的手表。通过对手臂肌肉和脉搏、体温等数据的监测,sleeptracker可以计算出你睡眠的精确时间,这款手表可以监控你在睡眠时的身体状况,以决定在什么时间叫醒你。你可以设定一个起床的时间范围,例如5点到6点,这块手表就会在这个时段你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叫醒你。

这款产品内置加速度仪,监察人类“深度睡眠”及“轻度睡眠”期间不同的身体移动情况,睡眠数据可传送到电脑。只要你戴上这闹表,它便根据资料,在你轻度睡眠期时不停震动来唤醒你。

工作原理
这款“睡眠跟踪者”闹表能够监控到你每天晚上睡觉过程中的很多次“接近清醒”的状态,这些状态很难捕捉,通常持续时间不足20秒。在这段时间内,你可能会辗转反侧,坐起来看看钟,然后就很快重回梦乡。你可能甚至不会记得你曾经醒过。

通过对你的睡眠周期监控,“睡眠跟踪者”能够找到这些最佳状态,并在你最警觉的时候轻轻把你叫醒。结果怎么样呢?你醒来的时候会精神饱满,而不是昏昏欲睡。

在使用的时候,你只要在手表上设定一个你想起床的时间就行。“睡眠跟踪表”就会在你设定时间前的30分钟之内找一个你“接近清醒”的时间把你叫醒。

发明故事:

电脑、新奇电子产品,还有互联网,为什么不能改善一样我们人人都需要的东西──睡眠质量?

毕竟,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称,“定期出现睡眠问题的成年人更多了”,四分之三的美国人都说自己每周总有几个晚上出现某种睡眠问题。这个比例从1999年的62%开始逐年递增。

这么多人每天坐在早餐桌边哈欠连天,由此可见这个市场的规模相当可观。你可能认为小型电子消费品行业自然会对此垂涎三尺。不过,令人奇怪的是,目前这类产品为数并不多。

一位发明家罗利(Lee Loree)发明了SleepTracker,专门解决这个问题。32岁的罗利曾是一位投资银行家,1999年的某个夜里,他不慎吵醒了妻子,招致一场臭骂。想想她以前也不是没被吵醒过,而且还陪著他款款聊了半个小时,罗利对这顿臭骂有些意外,决定干点什么。为了不吵醒伴侣(除非真的著火了),罗利想出一个办法。要是有个东西能在最恰当的时间叫人起床该多好,这样人们感觉很舒服(应该就不会骚扰身边的伴侣了)。SleepTracker于是应运而生。罗利自己对睡眠的了解远远比不上对投行业务的了解,所以他就召集了一组专家,包括一名放射学家和一名拥有博士学位的睡眠研究专家,来研究他遭受长期困扰的妻子(她这会儿肯定已经为那天晚上的大嘴巴后悔死了)。研究小组在他们的床上装了一套设备,监测罗利太太的睡眠模式,还在她身上接了各种导线,每天她睡醒的时候都和她聊几句,看看她当时情绪如何,并且都录了下来。罗利自己也承认,这听起来有点疯狂──整夜整夜不敢睡,看著她,做笔记,测试原型产品,坐在壁橱里过夜,这样才能让整间屋子都保持黑暗,让妻子沉睡,自己还能做笔记。他在回忆里停留了片刻,“你必须非常非常善解人意,才能允许别人在身边做这一切。”
看来,罗利太太就是这么善解夫意,夫妻俩到现在仍然很亲密,SleepTracker也已经上市了9个月。它的外观酷似腕表,更好看一些(如果你不觉得有点儿怪异的话)。罗利放弃了最初的几个点子,不测试睡眠时的脑电波或眼睛的动作了,而是更简单更直接地监测人们在睡眠期间何时会动、怎么动。虽然人各有别,但这些动作几乎都发生在浅睡期间。SleepTracker会在预设的闹铃时间前后30分钟之内,找个合适的时间叫醒你。它不会让你多睡几分钟,也不会改善睡眠质量,但会找一个最合适的时候把你叫醒。“如果你憎恨生活、每天只睡4个钟头、吸毒酗酒,SleepTracker也帮不了多少忙,”罗利说,“但如果你积极努力,想要生活更美好的话,SleepTracker就能帮到你。”
自然生物钟
人类睡眠是一个周期构成的觉醒阶段,非REM睡眠和REM (快速眼动)睡眠。在该觉醒的阶段,您的身体将您准备睡觉。你的身体将开始放缓,您的肌肉开始放松和您的眼球运动将放缓。后醒来的阶段,你会来非REM睡眠组成的4个阶段,持续从90 -120分钟。
在第一阶段中,睡眠是所谓昏睡。眼睛是封闭,一旦你在这个阶段。但如果你是由它引起,你可能会觉得如果您还没有睡过。
第2阶段是轻睡眠期。在这个阶段, polysomnographic读会显示间歇性高峰和低谷,或正面和负面的波浪。这些海浪表明自发性期肌肉张力的混合期肌肉松弛。肌肉张力,这种可以看出,在其他阶段的睡眠的一种反应听觉刺激。心率减慢,体温下降。在这一点上,该机构准备进入到第3阶段及第四阶段,深睡眠阶段。双方的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深睡眠阶段。
不过,第四阶段是更激烈的比第3阶段。这些阶段被称为慢波,或三角洲,睡觉。在慢波睡眠,尤其是在第四阶段,肌电图记录慢波高振幅,显示的格局,深睡眠和节奏的连续性。之后,第4阶段,你会来REM睡眠。波模式的物权,是颇为相似第1阶段的睡眠。在这个阶段,您会的经验,激烈的做梦。
之后,你入睡, 5个阶段的非物权和REM阶段会重复循环整个晚上。第一周期通常为90 -1 10分钟,以后每次周期将持续较长时间。结识的睡眠阶段,人类已导致一项发明所谓的生物闹钟,这是设计来检测人的睡眠阶段和清醒的露宿者,在完美的时间。这些生物闹钟会侦测脑波或机构变动通过一些敏感的电极放在枕头下的情况。电极将追查哪个阶段的睡眠,你是在和会后,你在轻睡阶段。由于睡眠周期通常持续从90 -110分钟,生物闹钟,只会有大约30分钟的误差幅度。
sleeptracker可以佩戴在您的手腕像一只手表。它将监测信号从您的身体,表明不论你是睡着或醒来。睡眠是一个头带与电路侦测脑电波在睡眠状态下,睡眠阶段闹钟是一个腕带读取动作。
sleeptracker正变得非常受欢迎的今天。商人,旅游者,学生,等找到它非常有用及有帮助。人的睡眠过程是由深浅睡眠两种模式更替组成的。当只认时间的闹钟将我们从深睡眠中强行拉出来时,我们会感到头脑不清醒,而且一天都会无精打采。Sleeptracker可以通过人体传感器感知人的深浅睡眠,决不会在你熟睡时打扰你,而是在你浅睡眠时,温柔地唤醒你,让你一天都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