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记(两天)

昨天很忙,所以没时间,买了一个手机,还有一个二手笔记本(东芝的430CDT,48M内存,800MB硬盘,2*PCMCIA,光盘软驱一应俱全,可以互换,Win98第二版运行流畅,以后作服务器用)

这两天想卖点旧配件,两台486笔记本(收藏价值呀!),谁要的联系我!

买一送一!(买一台赠送坏的同型号电脑一台,好像是灯管坏了,主板内存都是好的!)

配置如下:

CPU:486DM 75MHz

内存:4M

硬盘:不赠送,自配或者从我这里再加价购买420M硬盘(两块,一个30元)

电源、电池[已经不好用了]各两个(买一送一嘛)

屏幕:一个已经损坏(可能是液晶照明坏了,但其它部件都是好的),一个还能用,要想当年彩屏的电脑很贵的,有收藏价值。

键盘/鼠标:键盘可以用,就是与主板连接插口有时氧化,出现不能输入时,用橡皮擦干净就可以。鼠标不好用,但可以接串口鼠标,市场能买到的!

接口:扩展软驱接口*1,打印机接口*1,还有一个早期的类似PS/2的口,都是好的,拿去研究吧!

软驱:不赠送(因为这两个软驱品质极好,实在不舍得卖,需要的话一个30元)

注意:购买这个电脑主要适用于初学者了解软硬件功能,或者DIY高手进行改造

486-1.jpg 486-2.jpg floppy.jpg 486-3.JPG

另外还有笔记本16位猫(好像是16位的),外接辫子没有了,买笔记本就送(但是笔记本好像不识别,但绝对是好的)

modem1.jpg modem2.jpg modem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