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结果

  明天高考成绩就要出来了,心里好紧张,实际上更紧张的应该是明天早上输完考生信息以后,点击提交的那一刹那(估计就是一秒钟左右)。然后……成绩出来。
  这次高考我觉得就是差得不得了,许多题都没做出来(真不是我吹,是事实),估计高考成绩顶多也就300多,350分就知足了(实际上根本不可能),哎,没戏了。
  当时高考估分的时候,就吓得我不得了,有一种要晕过去的感觉,所以后来索性就不估了。
  不过有一句话可以找个借口,呵呵,那就是天无绝人之路,说起来有些唯心,可是事实的确如此,难道高考考不好就一切都完了么,还有许多的方法可以成功呢,我才不信什么高考考好了,就能怎么样!北大清华里照样书呆子不少,难道这样也能成所谓的“栋梁”?我看说成“洞梁”最好不过了,哈哈。
  高考并不代表一切,我鄙视那些看到高考就像看待金子那样重要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些诗句不能白背(实际上学校学的好多东西都没多大用),我也向李白学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