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高考,享受生活

今天是”自由活动”的第一天,还真有点不适应,毕竟复习惯了,订了计划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今天主要整理了一下论坛,毕竟论坛长的草(有漏洞和功能方面的问题)太多了,今天更新了充值系统,网上提供的新版本代码真不好用,数据库老师连接不上,闹得我最后一点一点修改,终于可以了。但是充值奖励漏洞仍然太大,所以对原来的代码进行了补充,总算好用一点了。
现在正在用FTP软件进行网站手动备份,备份完成后,我将安装论坛侧边栏。

实际上我也知道动网论坛的漏洞太多容易被利用,早就想换一个Discuz了(稳定速度又快),可是进行了一番比较才知道,虽然安全点,但是光数据库就相当费劲!再说我购买的空间都是asp的,也不可能用上。当初之所以用动网论坛,就是因为动网论坛维护方便,数据库是文件形式的,好备份也好管理。MySQL毕竟对我来说是个新事物,我也曾经体验过,相当难懂,所以先凑合着用吧!
不写了,改工作了!:-)